诺基亚发起拍

诺基亚发起拍"午餐照"奖Lumia 900比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0/109101.shtml report 123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0日消息,社交达人们喜好将吃穿住行的照片分享到网络上,这已经司空见惯。但如果现在告诉你,这样做还有回报,会获得一台全新的智能机,这是否更能吸引你的注意力。
2

诺基亚发起奖Lumia 900比赛(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0日消息,社交达人们喜好将吃穿住行的照片分享到网络上,这已经司空见惯。但如果现在告诉你,这样做还有回报,会获得一台全新的智能机,这是否更能吸引你的注意力。

诺基亚就是这场“赠机”比赛的发起者。这家公司在官方Facebook账户上贴出告示,只要你发布一张“午餐照”,就有机会免费获得一台美味的诺基亚Lumia 900,不过,幸运儿被限定在16岁以上的用户群。

这场比赛在英国夏令时8月31日下午6点结束,诺基亚公司将在一周内与幸运儿取得联系。

Lumia 900现在可是一款畅销全球的手机,因此参赛者也不乏国际化。

以下是参与比赛的链接,你完全可以牛刀小试或者班门弄斧,指不定9月份就能收到一款美美的Lumia 900。

https://www.facebook.com/nokia/app_27902108212130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