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揭露小米手机2不用1300万像素实情

雷军揭露小米手机2不用1300万像素实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2/109143.shtml report 17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1日消息,小米手机2自发布以来,又成为搞机圈儿关注的焦点,虽然保持1999元的售价,但“一年不变”的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遭人吐槽。不过,雷军近日吐露实情:“目前的1300万像素相机技术比较新,画质还不够好,我们纠结了几个月后,最后,忍痛割爱了。”
1

小米手机2不用1300万像素的原因(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1日消息,小米手机2自发布以来,又成为搞机圈儿关注的焦点,虽然保持1999元的售价,但“一年不变”的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遭人吐槽。不过,雷军近日吐露实情:“目前的1300万像素相机技术比较新,画质还不够好,我们纠结了几个月后,最后,忍痛割爱了。”

这段话是否让你似曾相识?没错,谷歌在发布自家Nexus 7平板时,仅有的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设计,也狂遭人不满,虽然它的售价仅有199美元,是Kindle Fire的强有力竞争者。

后来,Nexus 7的代工商华硕专门为此发表申明,指出是为了保证用户体验,归根结底,是为了保持性价比,将上市价控制在199美元,所以摈弃后置摄像头。否则,用户体验打折扣,销售量就更没谱了。

擅长互联网营销的小米公司与雷军,自然也要来这么一手,告知广大米粉,“相机,还是画质重要”,雷军还表示,小米手机1S和小米手机2皆选用了同档里面画质最好的相机。

这么一来,小米手机3必然肩负着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来袭,也会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只是希望,小米手机2的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确能带来不打折扣的拍摄体验,这才是关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