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J即将登陆台湾 搭载骁龙S4处理器

HTC J即将登陆台湾 搭载骁龙S4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2/109157.shtml report 164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2日消息,HTC J早在5月底已经发布并且在日本首先上市,但是当时该机似乎仅仅是针对日本市场的特定机型。然而现在,根据ePrice报道,该机再次出现,HTC在台湾即将上市销售该手机。
HTC-J-Taiwan

HTC J即将登陆台湾 搭载骁龙S4处理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2日消息,HTC J早在5月底已经发布并且在日本首先上市,但是当时该机似乎仅仅是针对日本市场的特定机型。然而现在,根据ePrice报道,该机再次出现,HTC在台湾即将上市销售该手机。

HTC J外形与One S型号相比除了略微有些厚以外,其他方面非常相似。在配置方面也很不相上下。HTC J配有1.5GH双核处理器,内置1GB内存,也可扩充microSD内存卡至32GB,运行Android 4.0 ICS系统,采用4.3英寸qHD分辨率AMOLED屏幕。该机还配有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支持Beats Audio技术,内建HTC Sense 4.0界面。

在台湾上市的HTC J将有三个颜色款式,和日本发布的情况非常相似,三个颜色分别是白色、红色和黑色。虽然官方还没有给出该机将全球发售的消息,但是我们还是希望HTC J能够在其他国家也上市销售。

5月25日开始日本KDDI开始销售HTC J手机,并且日本上市的HTC J不仅支持WiMax网络功能,还支持日本移动钱包服务,移动电视服务和红外接口功能。目前还不能确信这些功能是否会在台湾版HTC J中保留。可以肯定的是,该机采用高通骁龙S4双核处理器,所以性能方面肯定不是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