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返校季》当乐网全球同步首发

《愤怒的小鸟:返校季》当乐网全球同步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2/109202.shtml report 5400

   继上周Rovio在苹果商店发布iOS版《愤怒的小鸟:返校季》版后,今天《返校季》Android版在当乐网、《当乐游戏中心》、Google Play同步首发。在这一版中,不仅增加了新的场景,而且还推出了新人物小粉鸟

在游戏中,这只长着粉红睫毛、长着三根毛的小粉鸟,具有“吹泡泡”的独特本领,它将用魅力“诱惑”绿皮猪。在小粉鸟在击出以后,产生的彩色气泡可将周围的建筑带上天,通过强大的下落冲击力砸到更多的东西。

当乐网CEO肖永泉表示,这部公主复仇记将会让《愤怒的小鸟》更具趣味性,无疑将给小鸟的粉丝们增添了更多的惊喜和新鲜体验。

事实上,在Android平台中,《愤怒的小鸟》依然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手机游戏。时至今日,在当乐网上每月仍然有上百万的下载量。2011年,Rovio与当乐网首次合作,在中国独家首发《愤怒的小鸟》。尽管当时这款游戏通过各种非官方渠道早已进入中国市场,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愤怒的小鸟》中文版在当乐网首发第一周下载量就冲破了600万次,总下载量达到3000万之多。

其实这不仅仅得益于当乐网在业内的知名度,更因为当乐在用户维护与产品运营方面的强有力支撑,为使《愤怒的小鸟》迅速占领国内市场份额,当乐网为其专门制作了推广页面与提供了多重营销支持,《当乐游戏中心》客户端的推广方面也起到了关键作用。

作为具有8年专业游戏运营平台经验的当乐网,一直以来,通过与国内外优秀的手机游戏开发商合作,为用户提供精品游戏。而这次最新推出的《愤怒的小鸟:返校季》,是否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