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S拍照王 800万像素摄像头解析

HTC One S拍照王 800万像素摄像头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3/109182.shtml report 8403 HTC ONE系列可以说是现今最炙手可热的的Android系列之一,这要归功于这个系列的大哥HTC One X的贡献。作为全球首款开卖的四核产品,HTC One X虽然已发布5个月之久,却依然是关注的焦点,持久的吸引力不得不让人佩服。而爱屋及乌,在对HTC ONE X关注的同时One 系列的其他机型也被大家所关注。HTC One S就是其中一款。

HTC ONE系列可以说是现今最炙手可热的的Android系列之一,这要归功于这个系列的大哥HTC One X的贡献。作为全球首款开卖的四核产品,HTC One X虽然已发布5个月之久,却依然是关注的焦点,持久的吸引力不得不让人佩服。而爱屋及乌,在对HTC ONE X关注的同时One 系列的其他机型也被大家所关注。HTC One S就是其中一款。

DSC_0002

虽然在硬件配置上HTC One S不及老大哥One X,但其双核1.7GHz的主频依然傲视大部分Android手机,此外,该机还采用了和One X一样的Android 4.0系统及Sense 4.0界面,而在照相功能方面有着显著提升,采用了f/2.0超大光圈,并内置HTC IMAGE CHIP。而今天我们详细为大家介绍他的拍照功能有多么的强悍。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