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do发布会即将召开为您揭开神秘面纱

narudo发布会即将召开为您揭开神秘面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3/109214.shtml report 1036 近日记者了解到,兰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即将在9月上旬举办“narudo商机”产品发布会,揭开这款耗时16个月时间才大功告成的智能手机的神秘面纱。
近日记者了解到,兰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即将在9月上旬举办“narudo商机”产品发布会,揭开这款耗时16个月时间才大功告成的智能手机的神秘面纱。

据悉,narudo商机本初定于6月份上市,由于后来对产品的功能进行了推倒重来的开发;目前,经过不计其数精益求精的完善与层层严格的工程测试,narudo商机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便在于它的“Blue”操作系统以及贴心的商旅服务体系。

“Blue”操作系统是专为中国的商务人士而定制开发,具备强大的商务办公处理、双重私密模式及家居智能操控功能;同时,针对商务人士提供贴心周到的各项商旅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