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do新官网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narudo新官网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3/109216.shtml report 1154 据悉,兰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http://www.narudo.com.cn/)于2012年8月28日正式上线运营。
据悉,兰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http://www.narudo.com.cn/)于2012年8月28日正式上线运营。

  兰度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品牌,集合了智能手机生产、设计、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此次兰度官网的上线是为了配合兰度公司即将重磅推出的首款产品——narudo商机,这是一款针对中国商务人士深度定制开发的智能手机,其自主开发的“Blue”操作系统,也是目前中国首款针对商务人士定制开发的智能操作系统。

  兰度公司希望能够通过官方网站为各位网友、消费者提供便捷的线上线下预订、商旅服务及互动娱乐体验。

  同时,为了庆祝官网的上线营运、产品的即将发布以及满足各位网友的需求,兰度公司将在官网上举行“限量定制版商机7折预售”,“官方微博转发有好礼”等多项精彩活动,具体活动细则,敬请关注兰度官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