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rMe手机追踪 OPPO Finder新增防盗抓拍

NearMe手机追踪 OPPO Finder新增防盗抓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3/109227.shtml report 7755 你担心手机丢失吗?手机丢失了你最希望能做的是什么?为了让用户更方便、迅速的应对“手机不见”的突发状况,NearMe云服务团队特别为OPPO智能手机推出NearMe找回手机的操作客户端—“NearMe手机追踪”。

你担心手机丢失吗?手机丢失了你最希望能做的是什么?

为了让用户更方便、迅速的应对“手机不见”的突发状况,NearMe云服务团队特别为OPPO智能手机推出NearMe找回手机的操作客户端—“NearMe手机追踪”。

不用网页登录find.nearme.com.cn,在任何一台安装了“NearMe手机追踪”的手机上即可实现手机找回功能:位置定位、资料找回、防盗抓拍……

1、如何打开手机找回功能

不用复杂操作,只要设置、个人安全中,登录NearMe帐号,并开启了“找回手机”功能。在任意一台安装了“NearMe手机追踪”客户端的手机上便能轻松追踪他的OPPO智能手机。

1

2

打开“手机追踪”,并登录NearMe帐号,就可获得自己想要寻找的OPPO智能机的位置。

3

4

定位完成后,可放大地图,从而获得更精准的手机位置。

5

6

除此之外,还可以远程操控自己的OPPO Finder,分别实现各种不同的指令。

2、如何实现手机找回功能——防盗抓拍

首先要给自己的OPPO智能手机解锁加密。如果手机被“不法分子”捡到,防盗抓拍功能将“隐身上线”。3次试错后(系统默认有五次试错的机会),手机前置摄像头已悄悄拍下了使用者的头像,并迅速同步到了NearMe云端。不过防盗抓拍需要配合手机固件升级才能使用, OPPO Finder的最新0817beta版固件已经率先实现了此功能。

7

8

9

10

登录手机端的find.nearme.com.cn页面,就可以查看不法使用者的照片:

11

(以上仅为“不法份子”头像示意o(∩_∩)o )

3、手机找回等待中的信息紧急处理——远程操控

通过以上操作,或许并不能及时将手机拿回。如果有急需的资料和信息处理怎么办?OPPO智能手机找回功能还提供了丰富的远程操控指令。

选择响铃并显示信息,可以直接推送要发送的内容到自己的手机上。

12

保证自己的重要电话不丢失,可以立刻命令发送通讯录。

13

看看到底是谁在用自己的手机,sim卡更换通知可以立刻启用。

14

如果手机落在家里了,可以先选择呼叫转移,重要电话就不会漏接了。

15

4、最终的必杀——手机资料清零

假如、如果、万一,“不法分子”不怕威慑,手机实在无法失而复得,保证个人信息的安全就非常重要了,这个时候可以使用必杀技——发送清除手机数据和恢复出厂设置。

16

17

注: “清楚手机数据”将彻底清楚手机包括内存卡中的全部数据,请慎重!

“NearMe手机追踪”是NearMe为“找回手机”服务定制的手机版操作客户端,能提供基于位置的手机安全网络服务,方便OPPO智能手机用户快速、便利的远程控制手机。如进行强制响铃并发送信息、锁定手机屏幕、发送通讯录、设置sim卡更换通知、设置呼叫转移、清除手机数据、恢复出厂设置、防盗抓拍等操作。

智能手机的风靡,不光体现在硬件升级上。人性化的用户体验也是一款手机智能与否的组成,OPPO智能手机在手机安全方面已经走在了前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