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V889M极速智能 引领千元“双核”时代

中兴V889M极速智能 引领千元“双核”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4/109278.shtml report 3267
c-47 34631 副本-0726_李成副本

    日前,国内智能机市场群雄混战,尤其象征着高端的“双核”智能机一度价格触底,有分析师认为,越来越丰富的移动互联应用已经提供不了足够流畅的使用体验,双核智能机或将成为千元智能市场火拼的焦点。

继推出国内第一款WinPhone手机以及第一款搭载Android4.1系统的千元智能手机后,近日,中兴通讯再次走在行业的前列——双核双卡智能新秀中兴V889M震撼上市!正式拉开千元智能机“双核”时代竞争序幕。

双核+Android4.0 平台:打造极速体验

据了解,中兴V889M率先采用了最新双核1GHz的处理器,两大“引擎”的高速运转,为用户打造出极速流畅的游戏及观影体验。同时,中兴V889M还搭载了全新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全新升级的系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娱乐选择。

与之匹配的是,V889M采用了512MB + 4GB eMMC的内存组合,并支持最大32GB的T卡扩展,这为手机扩充了相当于一个电脑磁盘的容量空间,在保证中兴V889M在流畅运行之余,还能轻松存储各类文件。

此外在软件应用方面,V889M内置了新浪微博、QQ、多米音乐等众多潮流热门应用,用户还可以通过应用商店随心所欲地下载各种服务程序。

4.0大屏+全景拍摄:尽享娱乐“视”界

与超前的系统相得益彰的,是时尚的设计与配置。

中兴V889M敏锐地把握智能手机设计趋势,4.0英寸超大炫屏极大地宽广了机身视野,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整机重量却只有130g,即使小巧的女生也能轻松一手掌握,与人体肌肤相宜的机身质感更是令人“爱不释手”。

  尤为值得一书的,是这款手机的全景拍摄功能。V889M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当使用全景拍照功能拍摄图片时,经过手机内部高精度的图像智能分析及匹配技术,能够实现图片的完美无缝拼接,实现“超广角”拍摄,让所有人都能“露脸”,同时,V889M还新增了笑脸识别与零秒快拍功能,在最大程度上还原美丽瞬间。

携手中国联通:塑高性价比智能“明星”

另据悉,中兴V889M为中国联通定制机,通过优惠的运营商资费补贴,让追逐潮流的学生族、关注性价比的白领,以及更多普通大众能轻松体验到双核智能带来的全新3G体验。此外,这款手机还能在W网与G网之间自由切换,为需要兼顾个人空间与工作的商务人士找到了平衡点。

“此前中兴凭借Blade刀锋系列享誉全球,在千元级智能领域有着坚实的地位,V889M作为Blade系列的后续机型,延续了该系列高品质、亲民的特点,相信也会再续Blade的辉煌。”中兴方面显得极具信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