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三星GS3/oneX 四核旗舰性能比拼

小米2/三星GS3/oneX 四核旗舰性能比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7/109267.shtml report 12530 四核的CPU强大毋庸置疑,但是如今市面上的英伟达、高通、三星三家厂商四核芯片互相之间竞争的究竟是什么呢?不同的四核独家的卖点究竟是什么呢?哪家芯片又更加成熟笔者今天就把相关的资料都整理一下为大家进行一下盘点,希望能为大家再选机时有一定的帮助。

智能手机的发展本身推动了硬件的快速发展,曾经诺基亚2、3年一换机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强大的硬件不断的在刷新着纪录。从单核到双核再到如今的四核只经过了短短两年多的时间。2012正式进入到了四核时代,截止到现在为止英伟达、高通、三星等芯片巨头都已经推出了四核芯片,它们都在为我们描绘这四核时代的宏伟蓝图。


1212

随着众家巨头芯片的推出,四核芯片搭载的机型也越来越多。然而四核与双核的区别究竟在哪呢?这个是我们首先需要明确的。这个答案其实不难,网站随便一搜就可以找到相关的解释。四核与双核的区别在于对多任务处理上,四核心的CPU开四个程序要比双核心CPU开四个程序要快,再就是多核心在进行大数据量运算时优势更大(比如说平时测试用的多线程浮点计算)。

QQ截图20120824163701副本

四核的CPU强大毋庸置疑,但是如今市面上的英伟达、高通、三星三家厂商四核芯片互相之间竞争的究竟是什么呢?不同的四核独家的卖点究竟是什么呢?哪家芯片又更加成熟笔者今天就把相关的资料都整理一下为大家进行一下盘点,希望能为大家再选机时有一定的帮助。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