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将推出新一代天翼QQ智能手机

中国电信将推出新一代天翼QQ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7/109309.shtml report 5473 在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后,中国电信即将于近日开始推出新一代天翼QQ智能手机,这些集合了丰富的天翼3G应用及QQ服务的大屏智能手机将完全瞄准年轻时尚用户,且机型数量庞大。

在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后,中国电信即将于近日开始推出新一代天翼QQ智能手机,这些集合了丰富的天翼3G应用及QQ服务的大屏智能手机将完全瞄准年轻时尚用户,且机型数量庞大。

天翼QQ智能手机是中国电信与腾讯公司联合终端厂商定制的大屏智能手机,手机里融合了电信和QQ元素,预装了大量天翼和QQ业务,为年轻用户提供了非常方便的服务。中国电信内部人士透露,新一代天翼QQ智能手机,应该会在8月中下旬陆续上市,这些手机以QQ社交应用为重要特征,专门为年轻用户打造。

在去年,中国电信就曾推出第一代天翼QQ智能手机,当时是6个厂商参与推出了6款,迄今销量已达到200多万部,获得了初步的成功,正因为此,今年中国电信定制了第二批天翼QQ智能手机。

此次,中国电信总共集合了9家终端厂商,包括华为、中兴、海信、海尔、金立、易丰展业、蓝天、和信、广信,总共推出10款新一代大屏天翼QQ智能终端

这些天翼QQ智能终端全部为时髦的大屏智能手机,覆盖了从3.5寸到5寸屏;既有单模手机,也有双网双待智能手机,非常方便用户上网。

同时,强大而又完善的社交功能是这些手机吸引用户购买的主要因素之一。这些天翼QQ智能终端采用天翼QQ 云桌面,集成了天翼和腾讯业务,预装了13 项天翼自有业务和5 QQ业务,方便用户使用,包括天翼飞Young、中国电信掌上营业厅、天翼空间、爱音乐、爱游戏、天翼视讯、天翼阅读、爱动漫、翼聊、189 邮箱、号码百事通、翼支付和天翼手机网等(手机QQQQ 空间、QQ 浏览器、腾讯微博和腾讯手机管家)

为方便用户使用,中国电信还推出了非常简单的融合号码服务,手机号就是QQ号,用户可用天翼手机号注册QQ账号。

这几款能够直接发微博、聊QQ、玩SNS游戏的智能手机无疑是当今最潮的“社交手机”,而同时中国电信也于今年发布了针对年轻人的Young品牌,这样的话,新一代大屏天翼QQ智能手机恰好拓展了中国电信飞Young品牌的理念,满足了不同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据悉,这10款终端中的海信EG906、海尔E617、易丰A6、蓝天S980D、广信EF930、和信N819和华为Media Pad7款终端都已完成开发、测试和上市准备工作,中兴N790和金立C700计划于近期供应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