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近期推新款手机 搭载最新百度云平台

TCL近期推新款手机 搭载最新百度云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8/109361.shtml report 2530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如火如荼,互联网企业与手机终端制造企业的融合已成为大势所趋。但在这一“激情与泡沫同在”的大潮中,双方融合的趋势走向,成为了整个行业探讨和摸索的焦点。近一年来,小米、华为以及TCL彩电与腾讯等合作不断涌现,而近期TCL通讯与百度合作推出深度定制手机S710,移动互联网终端之争将愈演愈烈,引发行业的广泛关注。

回顾过往,此前的互联网融合案例不少出于急功近利目的,过于追求炒作话题,形式上多以简单的APP捆绑植入为手段,没有真正从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出发,市场口碑难以令人恭维。而由目前的资料来看,TCL此次和百度的合作则大有不同,可谓全面而深入, S710中深度集成了众多百度特色服务和应用,如百度语音搜索、百度云存储服务、百度音乐、百度地图、百度手机浏览器,百度系统安全等,以力求云应用与云分享的完美结合,营造全方位的云服务、云体验。从普通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这部云手机的覆盖面可谓全面之极,大有“一机在手,天下我有”,满足使用者对移动互联网的所有想象之势。

与市面上流行的简单置入式做法不同,S710与百度的此次合作更力求新意,体现了创新与用户体验的完美结合。以百度搜索为例,除了基本的搜索功能外,S710中还加入了众多新功能,如热词锁屏,在解锁界面会有即时更新的新闻热词浮动,让用户无需解锁即可了解到最新热点;又如智能框搜索技术,其搜索结果覆盖“本地+云端”数据,能够一次搜索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相比以往定制手机上的类似应用,营造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移动搜索新世界。

 更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深度定制还将优势互补效应发挥得淋漓尽致,百度的魔图相机及图片修改功能,使S710的800万像素拍摄效果进一步强化,给用户带来更给力的使用体验,最终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自智能手机兴起以来,在经历市场的多次洗礼之后,消费者对简单捆绑式的定制手机早已“审美疲劳”,急需新的使用体验来满足要求。此次百度和TCL的深度合作,脱离了以往简单粗糙的模式,在技术和应用上都打造出了新的方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