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A2105  Android4.0小米桌面

联想A2105 Android4.0小米桌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8/109382.shtml report 1686 现在A2105的miui还有问题,不如先用小米桌面APP单发版,它可以让每一台Android安卓手机,都变得和小米手机一样简单好用!小米科技诚意出品!完美传承了MIUI操作系统优秀的桌面体验,简单好用,快速稳定!
现在A2105的miui还有问题,不如先用小米桌面APP单发版,它可以让每一台Android安卓手机,都变得和小米手机一样简单好用!

小米科技诚意出品!完美传承了MIUI操作系统优秀的桌面体验,简单好用,快速稳定!

特色功能:

为Android4.0特别设计:安卓4.0手机必备桌面工具

简单好用:针对国人使用习惯设计!

平铺式桌面:管理、使用应用更方便!

混搭主题 彰显个性:8000余款免费主题、壁纸、铃声

支持多至9个屏幕:轻松切换,整理应用更方便

复刻MIUI快捷开关:常用开关轻松管理

以酷为美:多种酷炫屏幕切换特效

* 暂时仅支持Android 4.0(Ice Cream Sandwich)及以上版本系统。

* 首次启动可能会有点慢,正式版会优化此问题。

* 如果您刷了MIUI ROM,已经拥有完整的桌面体验,无需安装本应用。

 

已知问题:后面版本会修复

Galaxy Nexus 4.0 在桌面上无法删除"一键锁屏"的快捷方式

在有剩余空间的屏幕上,选"发送快捷方式到桌面"后显示屏幕无剩余空间多次或显示已创建

4.0手机系统米聊弹出窗口在锁屏之上,能看见米聊信息

闹钟响铃时点弹框外屏幕任意区域会关闭弹框

百变锁屏会导致人脸解锁无法读取人脸,无法解锁

首次启动比较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