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英寸四核机 LG Optimus G韩国9月首发

4.7英寸四核机 LG Optimus G韩国9月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8/109406.shtml report 172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8日消息,LG Optimus G作为LG电子的拳头产品,未上市之前已传闻不断。然而现在,这家公司公布Optimus G将于9月份在韩国正式亮相,且列出详细的配置情况。
2

LG Optimus G九月首发(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8日消息,LG Optimus G作为LG电子的拳头产品,未上市之前已传闻不断。然而现在,这家公司公布Optimus G将于9月份在韩国正式亮相,且列出详细的配置情况。

Optimus G拥有4.7英寸True HD IPS LCD屏幕,采用RGB像素排列方式,触屏技术同于iPhone 4S,但屏幕厚度更薄,分辨率高达1280×768像素。据LG官方所述,当Optimus G的屏幕关闭时,边框与机身将与屏幕“融为一体”。

在其他配置上,Optimus G搭载1.5GHz高通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四核处理器,支持LET高速网络,2GB RAM,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100mAh电池容量,预装Android OS 4.0。

此外,9月份在韩国发售后,Optimus G将于10月或11月通过NTT DoCoMo进入日本,机身色彩将有黑色与红色两种,型号则变更为L-01E,至于全球范围内的实体店铺开售时间,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

3
Optimus G将于10月或11月进入日本

遗憾的是,Optimus G售价未知,但作为一款与三星GALAXY S III正面竞争的产品,前者的上市售价预计在5000元人民币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