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英寸屏HTC Desire X曝光 月底IFA发布

4英寸屏HTC Desire X曝光 月底IFA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9/109407.shtml report 301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9日消息,几天以前曾有报道HTC的一款新手机是HTC Desire X,该机近日在中文ePrice网站被曝光,手机的曝光照略微有些模糊。根据曝光的手机照片,能够得知即将上市的Desire X一些技术细节,它的规格如下:

158185
158186

4英寸屏HTC Desire X曝光 月底IFA发布(图片来自ePric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9日消息,几天以前曾有报道HTC的一款新手机是HTC Desire X,该机近日在中文ePrice网站被曝光,手机的曝光照略微有些模糊。根据曝光的手机照片,能够得知即将上市的Desire X一些技术细节,它的规格如下:

首先HTC Desire X将采用4.0英寸的超级WVGA LCD屏幕,内置1GHz双核处理器和4GB的内部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4.0 ICS系统。此次,该机采用了HTC最新的Sense用户界面。然后,在摄像方面,该机后置有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该镜头具有很好的暗光线成像效果。最后,HTC Desire X还支持扩展外置microSD存储,配有可拆卸的1650毫安电池。

htc-desire-x-1

158187

HTC Desire X外观(图片来自ePrice)

总的来说,Desire X看上去与之前HTC发布的双SIM卡Desire V机型惊人的相似,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配置,虽然HTC Desire X将会保留双SIM卡功能,但是内在的处理器会优于Desire V,Desire X将采用双核处理器。

即将上市的HTC Desire X定位为中端机型,目前还不知道该机的售价,以及Desire X会依靠什么优势,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成功。但好消息是,该机将会在柏林即将召开的2012 IFA大会上官方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htc-desire-x-600x399

hichong-3-124-e838318793773743f0faca9e205714d0

HTC Desire X机身(图片来自ePric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