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3新增四种颜色 上市时间存疑

三星S3新增四种颜色 上市时间存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9/109409.shtml report 26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9日消息,三星GALAXY S III这款目前市面上最闪耀的智能手机,最近又新增了四个配色。这四个配色分别是琥珀综、石榴红、宝石黑和钛金灰。再加上之前的大理石白和鹅卵石蓝两色,GALAXY S III的配色版本达到了6种之多,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galaxy_s_iii_four_color_720w

三星S3新增四种颜色 上市时间存疑(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9日消息,三星GALAXY S III这款目前市面上最闪耀的智能手机,最近又新增了四个配色。这四个配色分别是琥珀综、石榴红、宝石黑和钛金灰。再加上之前的大理石白和鹅卵石蓝两色,GALAXY S III的配色版本达到了6种之多,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按三星的说法,GALAXY S III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自然的启发,在塑胶的材质上面打造出超釉的质感。而这种被三星称之为的“有机体验”同样被运用到了这四款新配色之上。超釉质感的GALAXY S III给用户带来了无限的想象,也给所有的配色版本带来了深度和内涵。

据三星官方的说法,每一个配色都有自己内在的意义:棕色代表了经典和有机的感观;红色代表了精致与优雅;黑色代表了深邃;而灰色则是智慧的象征。

目前我们尚且不知道GALAXY S III新增的四种配色何时上市。这一切得根据三星和不同国家和不同运营商之间的运作而定。

galaxy_sIII_garnet_red

红色Galaxy S III(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galaxy_sIII_sapphire_black

黑色GALAXY S III(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galaxy_sIII_amber_brown

棕色三星GALAXY S III(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galaxy_sIII_titan_grey

灰色三星GALAXY S III(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