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聘秘书上线 猎聘网布局求职APP

猎聘秘书上线 猎聘网布局求职AP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9/109418.shtml report 3103 继成功抢占中高端招聘市场后,猎聘网将细分需求更精准地锁定在了移动端。8月23日,招聘行业首个主打中高端的掌上求职APP——“猎聘秘书”正式发布(马上下载: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40996859?mt=8),这是猎聘网在中高端用户细分领域的又一次大胆尝试。
继成功抢占中高端招聘市场后,猎聘网将细分需求更精准地锁定在了移动端。8月23日,招聘行业首个主打中高端的掌上求职APP——“猎聘秘书”正式发布(马上下载: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40996859?mt=8),这是猎聘网在中高端用户细分领域的又一次大胆尝试。

  掌上求职利器“猎聘秘书” 5大抢眼创新点

  定位为AppStore最高端、最专业的社交招聘应用“猎聘秘书”,为中高端人才量身打造五大抢眼创新点:1.随时随地搜索高薪职位;2.精准职位实时推荐;3.与专业猎头实时沟通;4.关注猎头获取更多机会;5.全方位隐私保护,跳槽更安全。(更多详情:http://phone.lietou.com/liepinmishu/iphone/introduce.html)

 

  在风格上延续了猎聘网一贯的商务简洁,操作简便,下载后即可将用户所在行业或关心的相关职位全搜罗,并随时随地与在线猎头互动沟通,更多的展现其求职及直接互动沟通两大便捷功能,个性化特征更加明显,是首个猎头与求职者的手机端聊天工具。

  扩展网络招聘功能 招聘领域还大有可为?

  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中高端招聘网站,猎聘网已拥有超700万的中高端人才简历库;同时覆盖全国的数万名猎头顾问正通过这个平台活跃于企业及候选人之间。众所周知,中高端人才在寻求新的发展机会多表现为理性跳槽,所以他们在跳槽时会更谨慎并处于长期观望态。猎聘网作过相关用户调研,中高端人才多表现为工作繁忙、多外出、智能手机使用率高等特性,网站的使用需求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他们。猎聘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科彬表示: 通过利用APP扩展和延伸招聘网站的功能,满足并发掘用户更多的需求,如让猎头和应聘者直接在线移动聊天,这样双方的深入了解更易于提高推荐成功率。移动端是一个趋势,对于招聘网站更是一个挑战。招聘领域还大有可为。

  关于猎聘网:

  猎聘网,是国内最专业的高端人才社区化招聘网站,凭借其创新的产品模型及独有的服务模式,为企业、猎头和职场精英之间打造了一个高端人才的互动招聘平台。数万名专业猎头顾问,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架起沟通桥梁,加速企业招聘进程,为职场精英推荐高薪职位、规划职业发展。16项隐私保护规避求职者求职风险,数百万高端精英会员库,助力企业发展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