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er版本固件升级 小欧语音助手

OPPO Finder版本固件升级 小欧语音助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30/109459.shtml report 4364 根据OPPO官方介绍,小欧语音助手为OPPO研发的一项语音助理软件,主要通过语音命令实现人机交互,在日常生活中帮助用户拨打电话、发短信、查找联系人和打开应用等一些列简单操作。
手机之家8月30日资讯中心报道——根据OPPO官方介绍,小欧语音助手为OPPO研发的一项语音助理软件,主要通过语音命令实现人机交互,在日常生活中帮助用户拨打电话、发短信、查找联系人和打开应用等一些列简单操作。

1 

OPPO Finder 0824版本固件你升级可吗?这个版本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了生活小助手——小欧语音助手。(打开方式:1、在程序列表的最右屏,点击小欧助手图标进入。2、快速双机手机屏幕下方的home按键,进入。)

 2

  想查询天气吗?想查列车信息吗?想知道附近有什么美食吗?无聊寂寞时想找人陪你聊天吗?有小欧语音助手,张张嘴,分分钟可以搞定。更不要说发短信,拨打电话,听歌看电影这样常用的应用。

3 4

5 6

  小欧语音助手刚刚出生,还不那么智能。有时候也会笨笨的卖萌,傻傻的范二。不过看着它让人苦笑不得的答案,二也是快乐着呀。

9 10

11 12

  附件图片全部为正常情况下的应用,知道小欧语音助手可以有多二吗?我不知道,但我们可以一起来试试。

13 

在系统中设置“语音播报”、“语音唤醒”和“启动语音助手”几个选项。其中,“启动语音助手”可设置双击Home键快速启动语音助手,使用起来非常便捷。值得一提的是,在设置栏中还有“新手指导”选项,能够及时为用户提供帮助。

目前,OPPO Finder用户可通过连接wifi网络进行OTA在线更新0824固件,而其他Android系统的手机用户可以通过下载OPPO小欧助手应用进行独立安装。OPPO官方论坛也发起了“调侃”OPPO小欧助手的活动,让国内手机用户不用翻墙绑定Facebook,也能享受和SimSimi机器人一样极具趣味的人机交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