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需“搞笑党” NEC909e携手开心麻花

营销需“搞笑党” NEC909e携手开心麻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2/109520.shtml report 2458
在这个讲究技巧和策略的商业年代,品质、服务固然重要,营销方法同样不可或缺。近日,NEC909e携手“搞笑党”开心麻花,开启了手机营销的新方式。在8月30日-9月9日《旋转卡门》海淀剧院大厅演出现场,NEC909e将展开大型促销活动。演出观众凭门票中附带的优惠劵购买NEC909e,即可享受300元超值折扣。

 

1

“开心麻花”是目前京城最受期待的时尚热点之一,智慧犀利盘点年度热点的传统、无限想象空间的神奇剧情,以及幽默爆笑大胆夸张的表演风格,为百余万观众带来了无限欢乐。在这喜欢开心麻花“轻松搞笑”风格的观众群中,90%以上都是25—40岁的白领、金领,是当前最有影响力、走在潮流最前沿的观众。

“开心麻花”的粉丝正是NEC909e的主要目标人群,这也是NEC909e选择与开心麻花合作的先决条件。“麻花粉丝” 崇尚新鲜快乐生活,追求自由时尚,同时也是户外旅游、探险等户外运动的最佳支持者。而作为一款专业智能三防手机,NEC909e具有防水、防尘、防撞击的360°无死角三防特点,完全是为探险、旅游等户外人群量身打造的,再加上NEC909e内置大地领航者等时尚功能,与“麻花粉丝”追求的信息快乐、自由时尚风格完全吻合。

除了两者的目标人群一致之外,这次NEC909e选择开心麻花进行合作,还是其营销方式的一种新的尝试。作为传统营销坚定支持者,一直以来NEC909e都以网络营销与线下销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营销。然而随着手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仅凭传统营销已经不能满足NEC909e的市场营销需求,因此NEC909e尝试与“搞笑”的开心麻花合作,结合时尚元素,向消费者展现出NEC909e品牌的新形象。

营销方式需要有新意,要与消费者的心理需求相结合,才能取得最佳的效果。此次NEC909e借助开心麻花这一“搞笑党”进行营销,不仅让消费者对NEC909e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也是对消费者对NEC909e支持的一次回馈,最终消费者将成为NEC909e与开心麻花合作的最终受益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