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智能手机的后起之秀七喜手机

国产智能手机的后起之秀七喜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3/109533.shtml report 3814 据IDC最新公布的数据,2012年第二季度全球手机的出货量为4.06亿部,同比2011年的4.02亿部略微增长1%;其中智能手机2012年第二季度出货量为1.54亿部,同比2011年的1.08亿部增长42.6%,成为手机市场的主要发展动力。
据IDC最新公布的数据,2012年第二季度全球手机的出货量为4.06亿部,同比2011年的4.02亿部略微增长1%;其中智能手机2012年第二季度出货量为1.54亿部,同比2011年的1.08亿部增长42.6%,成为手机市场的主要发展动力。相比较2011年的发展状况,整体手机市场和智能手机市场的同比增长率分别为15%和73%。

在智能手机市场中,除了国际品牌,国产手机品牌的出货量也是呈直线上升的状态的,近年来各大厂商纷纷推出高性价比的手机,使得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特别是高配低价的一些国产机,比如小米、360、魅族等手机品牌,更是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但作为网络公司进军智能手机市场,硬件设计技术以及生产能力的缺失令人无法忽视。缺少了多年在硬件开发和生产制造方面的积累,无论设计、生产甚至售后服务都只能依靠代工厂来解决,严重受制于人。这就令市场上另一匹黑马有机会后来赶上。它就是智能手机的后起之秀——七喜手机。

七喜手机是七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手机品牌,秉承着七喜控股的企业文化,以“快乐源于品质”作为经营理念和品牌形象,与“happy every day”一脉相承,同时表达了七喜人对于品质的追求的强烈愿望和坚持。

2006年8月28日,七喜控股正式获得国家颁发的手机牌照。2008年3月七喜手机深圳运营中心成立,标志着七喜意欲重整旗鼓,希望通过有步骤有计划的营销策略,在日益竞争的手机市场占据重要的地位。2010年2月七喜手机中标全国家电下乡项目。七喜手机于2010年7月28日,发布了国内第一款物联网手机,引起了业界的关注,更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成为“物联网手机”概念的第一推广者和实践者。

七喜手机凭借自身在手机硬件行业长时间的硬件技术,尤其是技术上的沉淀和积累,七喜手机进入智能手机天然地拥有比其他互联网手机品牌更加有利的硬件技术优势。同时七喜手机走大众全面产品线,志在占领市场,保证销量,以中高端的配置定位主流市场,走差异化路线,目的是提高产品形象,提供创新型产品,提高产品溢加值。

目前,七喜手机进军智能手机市场一直都坚持着高配低价的理念,为用户打造了很多款高性价比的千元智能手机。现在网络已经成为了众多用户获取信息的主要平台,作为后起之秀,七喜手机在网络上充溢着很多信息,近段时间很热火的一款手机莫过于H711了。

这是近期七喜主打的有一款高性价比的千元智能机,搭载了最新的安卓4.0系统和双核ARM CORTEX A9 1.0GHz处理器,从此可以看出七喜H711的高性价比了,更令人惊喜的是H711搭配4.3英寸IPS材质的屏幕,以及800万像素摄像头。然而七喜手机将此款高配置的H711定位在千元智能机,实在是令人叹为观止。所以从此款将上市的H711中,我们不难看出七喜手机作为智能手机市场中的后起之秀并不是空穴来风的,而是有着一定原因的。

从行业角度来讲,七喜的转变和进步确实令人惊喜,从进入市场开始就已经能够正确把握市场需求走势,更在各种技术不断更新的情况下看准市场变革的关键因素和未来发展的趋势。以高配低价的高性价比理念,短时间内就在智能手机市场中占领了一席之地,说它是国产智能手机的后起之秀,并不为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