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S3运行Android 4.1现身IFA 2012

三星GS3运行Android 4.1现身IFA 201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3/109535.shtml report 12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3日消息,早些时候曾有传闻称三星GALAXY S III将吃上Jelly Bean。而在近日IFA 2012上,这款三星年度旗舰搭载Android OS 4.1亮相,属于沃达丰德国的LTE版本,型号为GT-i9305。
1

GS3真机运行J安卓4.1(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3日消息,早些时候曾有传闻称三星GALAXY S III将吃上Jelly Bean。而在近日IFA 2012上,这款三星年度旗舰搭载Android OS 4.1亮相,属于沃达丰德国的LTE版本,型号为GT-i9305。

GT-i9305仍然披戴着三星独有的TouchWiz界面,Goolge Now和全新的语音功能仍然存在。遗憾的是,Android OS 4.1上改进的通知栏设计,虽然惠及GALAXY Nexus,但却无缘GT-i9305。

此外,三星GT-i9305预装的实际是Android OS 4.1.1,机身颜色并不是而鹅卵石蓝,而是李子紫,这款颜色并不包含三星公布的设备颜色。

目前,三星官方也未发布GALAXY S III升级Android OS 4.1.1的具体时间,虽然最近有传闻称“当下”即可升级。不过,来自沃达丰德国的GT-i9305的升级新系统时间已经确定,即在10月中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