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 猎聘网推出移动互联求职新方式

全新升级 猎聘网推出移动互联求职新方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3/109546.shtml report 7267 通过猎头、信赖的朋友等有效人脉推荐,一直是中高端人才求职的主要方式。如何快速拓展你的猎头人脉?猎聘网给出了答案。近日,猎聘网率先推出基于 iPhone 终端的掌上求职 APP “猎聘秘书”,推出一周,便稳居 AppStore 商业类免费排行榜前三 ( 马上下载: 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40996859?mt=8 ) 。

通过猎头、信赖的朋友等有效人脉推荐,一直是中高端人才求职的主要方式。如何快速拓展你的猎头人脉?猎聘网给出了答案。近日,猎聘网率先推出基于 iPhone 终端的掌上求职 APP “猎聘秘书”,推出一周,便稳居 AppStore 商业类免费排行榜前三 ( 马上下载: 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40996859?mt=8 ) 。

中高端人才细分领域招聘与传统招聘有着很大的不同,有分析称:高学历、高职位、高薪资的“三高”人才求职最大的特点就是“理性”,不会盲目的海投简历,也不会轻易的辞掉现有工作,而是更注重猎头等有效人脉的推荐。但由于工作繁忙、外出频繁,他们很难做到和猎头时刻保持有效沟通、更做不到主动去开拓自己的有效人脉。对此,“猎聘秘书”精准掌握客户需求,通过“帮助用户随时随地搜索高薪职位、精准职位实时推荐、与专业猎头实时沟通、关注猎头获取更多机会、全方位隐私保护”等为中高端人才贴身打造的 5 大功能,成为众多中高端人才求职的贴心助手。

精准“导航”提高职位寻找效率

求职网站上海量的求职信息,可以说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给职业经理人带来了更多机会和选择;另一方面,大量的重复信息、无用信息也给求职者的精准选择带来了很大障碍。对此,“猎聘秘书”从科学设计搜索条件、精准推荐职位两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

现在,通过“猎聘秘书”的海量数据库,求职用户可根据地区、行业、职位和年薪这四个条件搜索所需职位,并可以根据年薪、发布时间等自己需要的条件对搜索结果进行排序。如果对搜索结果不满意,还可以修改搜索条件再次搜索,直到满意为止。

除了传统的用户搜索之外,“猎聘秘书”还具有主动智能推荐功能。只要职业经理人设定了求职意向,“猎聘秘书”就会实时向你推荐在行业、职位和薪水方面更契合你需要的职位,从而即节省了时间、精力,又提高了职位寻找的准确率,使你能迅速“锁定”心仪职位。

“无缝”沟通实现便捷、开放求职

移动互联时代,中高端人才是移动互联产品或技术的率先应用者和倡导者。对此,“猎聘秘书”率先将移动互联中的关注、私信等应用引入招聘行业,为中高端求职经理人开创了开放、互动、便捷的全新求职模式。

 

通过“猎聘秘书”,职业经理人可以使用“关注”功能,重点关注擅长自己拟进入行业招聘的猎头,第一时间获取他们发布的新职位信息。现在,普通会员便可以关注 10 个猎头,金卡会员可关注的猎头数量更是无极限。同时,猎头也可以关注求职的经理人,经理人可以通过设置实时接收关注他的猎头的推送信息,从而像微博一样实现“双向互动”。

在对职位有了基本的甄别、确定了大体的方向后,经理人还可以通过手机私信功能随时随地和猎头沟通,不必再担心漏接电话或短信。而且经理人还可以把简历委托给他关注的猎头或关注他的猎头,从而进一步提高求职效率。

隐私保护打造“最安全”求职

保护个人隐私,是正在求职的经理人非常在意的一点,他们希望自己的求职信息只对自己有意向的猎头和公司公开,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和骚扰。对此,“猎聘秘书”专门设计了“隐私设置”功能。

通过这一功能,求职的经理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定自己“简历、姓名、联系方式、企业屏蔽、期望年薪”等条件的隐私程度。比如,如果不希望自己的信息被正在供职的公司看到,可以明确将其列入屏蔽名单。

另外,通过“通知设置”功能,经理人还可以根据需要设置推送开关来选择接收或者不接收私信和人脉提醒,并可以选择接收的时间段,从而进一步保护了自己的隐私,做到轻松求职、安全求职。

猎聘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科彬表示:“猎聘秘书”突显功能性且简单至上的设计理念,向求职者表达出一种观点:只需将重点放在他所在行业和所关注的猎头人脉中,而不用担心其他旁支细节打扰他的注意力,便可以获得有效信息。这才符合中高端用户的使用评估标准。相信这也是移动互联时代网络招聘的正确思路。

关于猎聘网:

猎聘网 , 是国内最专业的高端人才社区化招聘网站,凭借其创新的产品模型及独有的服务模式,为企业、猎头和职场精英之间打造了一个高端人才的互动招聘平台。数万名专业猎头顾问,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架起沟通桥梁,加速企业招聘进程,为职场精英推荐高薪职位、规划职业发展。 16 项隐私保护规避求职者求职风险,数百万高端精英会员库,助力企业发展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