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无线与TalkingData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91无线与TalkingData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3/109549.shtml report 1069
  日前,91无线宣布与北京腾云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TalkingData移动应用统计分析平台)达成战略合作。TalkingData将为91无线提供包括移动数据统计分析、广告优化、智能推荐在内的完整数据服务。此次与北京腾云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性合作,旨在进一步增强91无线全系列平台的数据服务能力,为开发者与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作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独立应用分发平台,同时也是仅次于App Store, Google Play的全球第三大应用分发平台,91无线拥有诸如安卓市场、91助手、熊猫看书、安卓桌面、91游戏中心、点金移动广告网络等著名品牌及产品,在国内智能手机用户及开发者中拥有极好的口碑。而以TalkingData移动应用统计分析平台为主打产品的北京腾云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则是一家专注于移动应用相关大数据服务的技术型企业,拥有诸多业内领先技术,在数据服务方面处于业内领先位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