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升级+四色可选 索尼LT26ii现场简评

CPU升级+四色可选 索尼LT26ii现场简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4/109556.shtml report 7066 随着《超凡蜘蛛侠》的热播,索尼手机也再次成为今年秋季的焦点。今天在索尼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我们见到了四款索尼Xperia 系列新成员LT26ii、LT29i、LT30p及ST26I四款新机。四款新机也掀起了9、10月份新机“旺季”的序幕。去年索尼首款双核手机LT26i灵锐透明带外观设计给我们的不止是惊艳,大半年后,索尼今天带来了升级款LT26ii。发布会现场让我们体验一下它表现究竟如何。

随着《超凡蜘蛛侠》的热播,索尼手机也再次成为今年秋季的焦点。今天在索尼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我们见到了四款索尼Xperia 系列新成员LT26ii、LT29i、LT30p及ST26i四款新机。四款新机也掀起了9、10月份新机发布“旺季”的序幕。去年索尼首款双核手机LT26i灵锐透明带外观设计给我们的不止是惊艳,而大半年后,索尼今天带来了升级款LT26ii。发布会现场让我们体验一下它表现究竟如何。

IMG_4376副本

外观:多彩颜色加入

外观方面索尼LT26ii在原有的基础上变化并不太大,并且经典的设计都没有被删减,只不过增加了银色与粉色两种颜色可选。这样LT26ii与LT26i的颜色就增加到了4种,分别是黑、白、粉、银,从这次新加的两种偏向女性的颜色来看,索尼定位于时尚智能手机更大的目标群体定位在时尚女性人群上。

IMG_4366
索尼LT26ii正面效果

本次在体验现场拍到的是新出的粉色。LT26i本身棱角较分明不管是之前的黑色和白色都并不能完全掩盖上它“阳刚”的气势。而本次的粉色就完全把这种气势掩盖上了,粉色所代表的可爱,温馨,娇嫩、青春、明快等意义表现的淋漓尽致。

正面依旧是那块4.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顶部为听筒设计,右上角则配置了一颗前置摄像头。屏幕下方三颗隐藏的触控按键被三个点所代替,分别对应的功能图标被设计在了灵锐透明带上。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