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英特尔平台手机还需等待至年底

摩托罗拉英特尔平台手机还需等待至年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5/109606.shtml report 121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5日消息,摩托罗拉与英特尔的合作关系依然非常紧密,搭载英特尔芯片的摩托罗拉手机之所以还没上市的唯一原因,是因为英特尔直到2012年年底才会开始出货支持LTE的芯片。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5日消息,摩托罗拉与英特尔的合作关系依然非常紧密,搭载英特尔芯片的摩托罗拉手机之所以还没上市的唯一原因,是因为英特尔直到2012年年底才会开始出货支持LTE的芯片。

QQ截图20120905092947

摩托罗拉与英特尔在今年初的CES展会上宣布将合作推出智能手机

近期有很多有关摩托罗拉新款Razr HD系列智能手机的传闻。这些传闻有的包括新机的外形细节和功能,有的甚至还谈到了新机搭载的处理器。有传闻认为,摩托罗拉Razr HD采用的处理器来自高通或英特尔。作为一名科技行业分析师,我在移动行业拥有深厚的关系。在与多名消息人士交谈之后,我发现摩托罗拉与英特尔的合作关系依然非常紧密,搭载英特尔芯片的摩托罗拉手机之所以还没上市的唯一原因,是因为英特尔直到2012年年底才会开始出货支持LTE的芯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