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个性跨出系统“红海”主流WP平台手机推荐

耍个性跨出系统“红海”主流WP平台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5/109642.shtml report 15119 目前智能手机市场的大部分份额都被iOS、Android、Windows Phone所占据,虽然的塞班系统仍然存在,但是市场占有率已经大不如前,所以诺基亚希望借助WP系统的潜力来力挽狂澜。
      目前智能手机市场的大部分份额都被iOS、Android、Windows Phone所占据,虽然的塞班系统仍然存在,但是市场占有率已经大不如前,所以诺基亚希望借助WP系统的潜力来力挽狂澜。苹果iOS系统虽然操作好用,但是目前可以选择的终端产品却比较单一,大街上苹果手机随处可见,虽价格昂贵但却沦为街机,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一点成为了拒绝苹果的主要理由。而安卓系统虽然终端产品众多,价格覆盖了高中低档,具有相当的普及率,但说真心话,安卓系统确实存在比较多的弊端,用户体验的感受也并不是十分出色,所以对于一些要求苛刻的消费者而言,确实对其无力吐槽了。相反,虽然WP7系统推出以来属于小众群体关注的对象,但是独特的UI设计仍然获得了人们的首肯。

09

       最近微软最新公布了WP8版本,但遗憾的是目前WP7系统是不能升级WP8的,不过却可以升级WP7.8系统,WP7.8在用户界面、系统性能和软件层面上和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是完全一样的,只是硬件方面有所区别。所以对于喜欢WP系统的用户而言,还是值得期待的。笔者今天推荐诺基亚900、HTC 凯旋、三星S7530、诺基亚800、诺基亚710、中兴V965W等六款机型,希望其中有网友喜欢的一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