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磕双核 玩转多媒体SONY LT29i评测

死磕双核 玩转多媒体SONY LT29i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6/109647.shtml report 79932 即SONY LT26i的“腰线”设计造就经典之后,SONY在新品外观设计上再次夺得众人关注,SONYLT29i采用了新一代SONY arc曲线设计,确实在业界树立了“最漂亮智能机”的品牌形象。SONY没有在目前四核火热朝天的情况下贸然加入四核的战场,双核依旧有很大的发挥空间,SONY将其自身的实力与优势都倾注在机型的时尚外观以及强大的多媒体功能上,对于目前的市场SONY LT29i依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在本周一,93日下午SONY在北京奥雅展馆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SONY共展示了四款机型,其中SONY Xperia TX LT29i(以下简称SONY LT29i)是这次发布新机中的一款旗舰产品。即SONY LT26i的“腰线”设计造就经典之后,SONY在新品外观设计上再次夺得众人关注,SONYLT29i采用了新一代SONY arc曲线设计,确实在业界树立了“最漂亮智能机”的品牌形象。

然而遗憾的是我们依然没能见到SONY的四核机型,SONY LT29i虽然是一款旗舰机型,但是依旧搭载双核处理器。尽管四核尚未普及,但是时至第三季度尾声,已经有不少国内外厂商推出了四核机型,而SONY似乎有其他打算,不同于其他国际厂商那样打精品战,今年SONY出了不少机型,玩起了机海战术,甚至有很多机型除了外观细节不同,其他方面基本一样。尽管有些遗憾和不解,不过就双核同级别对比来看,这款SONY LT29i还是有看点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