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九月十九发布会 或推WP8系统手机

HTC九月十九发布会 或推WP8系统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6/109666.shtml report 177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5日消息,本月是移动数码产品的收获月,很多厂商都在本月发布了各自的新品,例如月初举办了IFA 2012大会,9月12日苹果即将发布iPhone5,诺基亚以及亚马逊等厂商都将在本月举办各自的新品发布会。而HTC此时也有些按耐不住了,该公司也宣布将于本月19日在美国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目前已经发出。
0905a

HTC九月十九发布会 或推WP8系统手机(图片来自androidcommunity)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6日消息,本月是移动数码产品的收获月,很多厂商都在本月发布了各自的新品,例如月初举办了IFA 2012大会,9月12日苹果即将发布iPhone5,诺基亚以及亚马逊等厂商都将在本月举办各自的新品发布会。而HTC此时也有些按耐不住了,该公司也宣布将于本月19日在美国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目前已经发出。

业界猜测HTC会在9月19日推出新Android智能手机,不过也有可能是Windows设备。在邀请函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蓝色的标志,该标志不免会让人想起该机可能预装谷歌的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统,或将升级为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统。当然也有媒体认为该机很可能是运行Windows Phone 8系统,毕竟近期Windows Phone 8系统的产品大量发布,从三星到诺基亚。然而HTC并没有在IFA大会上发布基于Windows Phone 8系统的产品,预计新发布的配有5英寸1080p显示屏的HTC智能手机,将成为三星GALAXY Note II的有力竞争对手。

而且还有很多传闻表示,HTC即将发布的手机会采用四核处理器,是HTC One X+产品的升级换代。有很多关于该机的猜测,前期我们也报道了相关内容,不过我们认为该机将是跨界产品Phablet,运行Windows Phone 8系统,是HTC基于Windows Phone 平台的三款型号中的HTC Accord型号,三款型号包括HTC Accord, Rio和Zenith。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