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英寸TD千元双核 联想S899t体验评测

4.5英寸TD千元双核 联想S899t体验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6/109695.shtml report 55211 联想今年发了不少机型,从intel处理器的K800,再到四核的K860,尽管后期的反响并不高,但是却也备受关注,联想对产品的创新和热情也让国人越发提升了对国产机型的关注和期待。而实际上联想的主要实力还是在主流市场,目前国产厂商都开始发力,将主流机型的价格都压在千元级,让国际厂商也很有压力,近期联想又推出一款智能机S899t,这款机型搭载双核处理器,4.5英寸大屏,售价为1299元。


2012年,智能手机配置格局大变迁,双核从去年的高端走向普及,时至2012年第三季度,四核热浪掀起,顶替了双核占领高峰的位置,双核也已经成为主流机型的普遍配置。虽然四核机型大热,但其实双核机仍然还有很大的可玩性,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的厂商都依然将主战线放在双核机型上。

联想今年发了不少机型,从intel处理器的K800,再到四核的K860,尽管后期的反响并不高,但是却也备受关注,联想对产品的创新和热情也让国人越发提升了对国产机型的关注和期待。而实际上联想的主要实力还是在主流市场,目前国产厂商都开始发力,将主流机型的价格都压在千元级,让国际厂商也很有压力,近期联想又推出一款智能机S899t,这款机型搭载双核处理器,4.5英寸大屏,售价为1299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