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外观纳米防水 TCL双核小鲨鱼火爆全国

炫酷外观纳米防水 TCL双核小鲨鱼火爆全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7/109744.shtml report 4088
  自八月份以来,“鲨鱼来了”这句话开始火爆全国各地的手机卖场,这是指TCL通讯的大小鲨鱼手机开始全面上市。在这一对兄弟手机中,小鲨鱼S600以其别致外观和纳米防水技术等亮点,迅速博得众多消费者欢心,在很多城市中甚至已经卖到断货。

很多消费者看到大鲨鱼的第一眼,就被其别致的外观所吸引。在如今大屏直板千篇一律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小鲨鱼的外表可谓个性十足:跑车造型机身线条流畅动感十足,铝合金亮色镶嵌外壳炫酷亮丽,整体造型可谓独领风骚。加上极速黄、魔力红、雪山白、陨石黑四种配色,牢牢的抓住了追求个性的年青消费者的心。据了解,由于4.0寸屏幕尺寸适中,女性用户也方便一手掌握,加上魔力红配色靓丽时尚,小鲨鱼还迅速吸引到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各地出现的脱销与此不无关系。

image001

小鲨鱼的另一大亮点则是TCL通讯在国内手机行业首次采用的纳米防水技术。据TCL方面介绍,此项技术通过高科技手段,将纳米厚度的防水涂层喷于产品表面,其物理粘接达到分子层面,从而营造出了一流的防水效果,液体接触产品表面后,将如荷叶上的水珠一样滚动,只要轻轻一甩或用纸巾即可吸干。与导致手机笨重粗陋的传统三防技术比较,纳米涂层不会对手机的性能、外观、触感产生任何影响,堪称划时代的手机防水技术。对于热衷时尚话题的年轻潮人们来说,这项科技不仅有很高的实用性,同时也给小鲨鱼带来了很强的话题性和娱乐性,在朋友聚会的场合非常受欢迎。

image002

在硬件方面为小鲨鱼外观和防水技术打下基础的,则是其强劲主流的各项配置:4.0寸大屏显示效果细腻亮丽;1GHz主频A9双核高性能理器,搭载高性能图形处理器,可轻松处理市面上的绝大多数程序和游戏;配备双摄像头,500万后置摄像头具备LED补光功能,拍照效果上佳;支持多种视频格式播放及SRS 3D立体声音效,影音娱乐效果一流;同时支持W+G双卡双待,方便用户安排网络及资费。在操作系统上,小鲨鱼采用Android 4.0系统,支持人脸解锁,并对UI界面全新升级,线条更为简洁,结合深色调+深蓝色的搭配,整体风格科技感十足,再次体现出独特的个性。

image003

在智能手机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今天,具备鲜明特色和差异化优势的机型开始成为消费者关注的对象,小鲨鱼热销的原因正在于此。对于喜欢追求个性和时尚的年青潮人们来说,小鲨鱼绝对将是这个秋天的上佳选择。

附全国主要卖场联系方式:

区域  卖场  卖场负责人  联系方式

四川  成都龙翔赛格店  陈学海  13981889044

广西  南宁昊天  黄治清  13977277777

湖北  武汉华中通讯广场  陈国伟  13317171003

辽宁  沈阳中街兴隆  吴琼  15002435093

福建  厦门SM中博  蔡秀龙  13799745166

吉林  长春天天总店  腾娜  13194300027

山东  济南西门冠芝霖  孙红玲  18660171771

河南  郑州中州通讯  石书奎  13838529715

山西  太原搜机城  唐义生  15034386288

云南  昆明星耀手机城  朱建波  1588787488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