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920在英国签署排他性协议

诺基亚Lumia 920在英国签署排他性协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1/109799.shtml report 156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0日消息,诺基亚自从发布WP8新机后,近日又与Everything Everywhere进行排他性谈判,这是金融时报获得的情况。该外媒表示,Everything Everywhere是德国电信、法国电信在英国合建的公司,旗下经营着Orange和T-Mobile品牌。
Nokia-Lumia-920-price-Europe

Lumia 920在英国签署排他性协议(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0日消息,诺基亚自从发布WP8新机后,近日又与Everything Everywhere进行排他性谈判,这是金融时报获得的情况。该外媒表示,Everything Everywhere是德国电信、法国电信在英国合建的公司,旗下经营着Orange和T-Mobile品牌。

如果此谈判达成,诺基亚将带来一个标志性的变化,相比较其之前在英国的战略。在过去,诺基亚试图向尽可能多的人提供尽可能多的设备,现在则意味着这家公司将通过尽可能多的运营商提供尽可能多的手机。

此前,诺基亚曾就Lumia 900与AT&T签署排他性协议,现在,这个框架将同样适用于Lumia 920与Everything Everywhere的排他性协议,并进行一次重剂量的营销。   

而随着Lumia 920在英国的发售,其也将成为当地首款4G LTE智能机,拥有Everything Everywhere的1800MHz的4G频谱。

此外,Everything Everywhere将于下周公布其4G服务的细节,以及禁止的任何监管问题。纽约时报曾报道说,Lumia 920将于今年11月份推向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