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双核智能强机 步步高S12风靡全球

首款双核智能强机 步步高S12风靡全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1/109814.shtml report 1519 步步高vivo作为面向年轻市场发展智能手机品牌,打造了诸如V1,S1和S7等非常受关注的明星机型,且凭借其出色的外观,优秀的品质和差异化的体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长期关注。在暑期新品发展势如破竹的情况下,vivo智能手机在双核智能方面会有怎样的表现更令人关注。
  步步高vivo作为面向年轻市场发展智能手机品牌,打造了诸如V1,S1和S7等非常受关注的明星机型,且凭借其出色的外观,优秀的品质和差异化的体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长期关注。在暑期新品发展势如破竹的情况下,vivo智能手机在双核智能方面会有怎样的表现更令人关注。

未命名

9
图为:步步高S12
   是vivo智能手机是一款双核产品,也是vivo智能手机首款双核产品——S12。由此可见这款新机对vivo智能手机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8
图为:步步高S12
  外观将继续沿用vivo智能机以往机型最受欢迎的纯净白色,凸显纯净和质感。另外,从定妆照可以捕获到一条信息,这款机器很有可能重点打造拍照功能,或许会有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拍照技术搭载进来;据小编的经验,目前市场上女性双核智能手机并不多见,如果依托步步高在工艺,音乐,体验上的实力以及沉淀,那么这款定位为女性双核拍照智能机的S12的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