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屏Android4.0 金立GN868售价仅为2480元

魔力屏Android4.0 金立GN868售价仅为248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1/109818.shtml report 2588 作为国内首款内置“智能语音”的手机,GN868实现更具交互性的中文语音操控,智享互联状态下人机互动的多项操作。除基础的语音拨号、语音搜索、智能提醒功能外,GN868智能语音可帮助定位、翻译,并支持背诗、讲笑话等人机互动交流,领先Siri实现中文语音控制,并且支持湖南、四川、广西等地方方言。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9月11日消息——作为国内首款内置“智能语音”的手机,GN868实现更具交互性的中文语音操控,智享互联状态下人机互动的多项操作。除基础的语音拨号、语音搜索、智能提醒功能外,GN868智能语音可帮助定位、翻译,并支持背诗、讲笑话等人机互动交流,领先Siri实现中文语音控制,并且支持湖南、四川、广西等地方方言。

1
图为:金立GN868
        除抢占国产第一款实用魔丽屏的名额,GN868还是2012年国产手机第一个吃上“冰淇淋”的产品。其搭载的Android4.0操作系统,在拍照模式上进行了强化,实现全景拍照、零延时拍照、智能PS等多项图片体验;同时,该系统的多任务程序管理,采用卡片式的设计,引入了“滑动关闭”的手势操作,并增加了窗口小部件的管理,供用户随心所欲打造个性桌面。

2
图为:金立GN868
       业内人士称,金立天鉴系列因邀请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为战略合作专家而备受关注。而作为国产阵营中第一款使用全球顶级SuperAMOLED Plus的智能产品,其全新的色彩和触感体验更使GN868上市后成关注焦点。

未标题-6

图为:金立GN868
        触屏时代,万事“屏”为大。作为 PDA式手机的延续,屏幕的大小、色彩、可视角度成为考验触屏手机的门槛。而GN868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搭载的Super AMOLEDPlus屏幕。这块中文名为“魔丽屏”的4.3吋屏幕,分辨率为 480×800,被业界称为目前世界上最顶级的手机屏幕。魔丽屏除提供灵敏触控带来的流畅体验外,更在显示效果上有突出表现——可视角度广,无视角盲区,色彩鲜艳绚丽,饱和度高,在户外强光下也可以保持良好的视觉效果。而SuperAMOLED Plus具有的自发光特色,不需使用背光灯,比IPS、PLS等屏幕电能消耗更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