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酷时代 大屏强机HTC One XC领跑

耍酷时代 大屏强机HTC One XC领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1/109826.shtml report 17231 除了大屏、强配置外我们还能选择什么?当下这个智能手机爆炸的时代,时至秋季更是一个新机井喷的时候,市场中充斥着各式各样的手机,但是作为新时代的年轻 人,我们除了上述选择外,还要选择什么呢?没错了,极具个性、动感时尚就是年轻人的不二选择,伴随着小米2代的发布,引爆了整个智能手机市场,时尚动感的 机身设计又被再一次提上台面。
       当下这个智能手机爆炸的时代,时至秋季更是一个新机井喷的时候,市场中充斥着各式各样的手机,但是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除了上述选择外,还要选择什么呢?没错了,极具个性、动感时尚就是年轻人的不二选择,伴随着小米2代的发布,引爆了整个智能手机市场,时尚动感的机身设计又被再一次提上台面。

500x600
        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面对着如此有吸引力的时尚手机,如果还要选择购买iPhone会不会觉得太OUT了,笔者今天就给这些富有激情的年轻人推荐几款市面中炫酷强配大屏智能手机,让您彻底摆脱iPhone的束缚,废话不多说,相信文章中的各类时尚强机会让您心动不已。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