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劲十足 金立GN868人气爆长不断

酷劲十足 金立GN868人气爆长不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1/109828.shtml report 18056 母在耳边最常唠叨的话一定有一句是“别乱花钱”。没错,相信这句话对很多年轻人来说耳朵都要听出茧子了。接下来,笔者将推荐给大家一款性能出众并且性价比不错的手机——金立GN868,希望这款大屏幕并且带有双卡双待的智能机能够让那些节俭的父亲满意接受。
母在耳边最常唠叨的话一定有一句是“别乱花钱”。没错,相信这句话对很多年轻人来说耳朵都要听出茧子了。接下来,笔者将推荐给大家一款性能出众并且性价比不错的手机——金立GN868,希望这款大屏幕并且带有双卡双待的智能机能够让那些节俭的父亲满意接受。

未命名
         大屏的路线也是一条经久不衰的路线,大屏靓丽的智能手机掀起一阵阵的视觉风暴,GN868对顶级材料的使用,借以打造完美的视觉和操作体验。而市场销售数据显示,SuperAMOLEDPlus屏幕批发价近100美金,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