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制造个性强 魅族MX仅售2999元

精工制造个性强 魅族MX仅售29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1/109835.shtml report 2751 魅族是一个国产手机厂商, 该厂商一向比较低调,但是先后推出的几款手机均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近期推出的MX在更是掀起了手机行业的一场风暴。该机采用了主流的双核处理器,主频为 1.4GHz,在系统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目前该机官方售价仅售2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9月11日消息——魅族是一个国产手机厂商,该厂商一向比较低调,但是先后推出的几款手机均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近期推出的MX在更是掀起了手机行业的一场风暴。该机采用了主流的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4GHz,在系统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目前该机在盛通创新仅售2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QQ截图20120513135127

图为魅族MX正面

魅族MX在外观方面走简洁路线,但是其中不乏伴有这丝丝潮流气息。该机正面搭载了一块ASV材质的4.0英寸电容屏幕,分辨率为960x640像素,在画面的显示效果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机身背后则是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背照式感光元件,支持4倍数码变焦以及1080p视频录制,在成像效果方面更是尤为出色。

QQ截图20120513135154

图为魅族MX侧面

在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主流的Android2.3操作系统,该系统拥有较为丰富的第三让软件资源,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试玩心理。在配置方面,该机则是采用目前主流的双核1.4GHz主频处理器,而系统的运行空间则为1GB,有效的保证里系统的流畅运行。

QQ截图20120513135211

图为魅族MX背面

总体来说,该机最大亮点在于拍照娱乐方面,不仅支持多种拍照模式,并且由于该屏幕采用ASV材质,所以在画质的成像方面以及画面的显示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