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时尚蒂芙尼蓝 HTC328w仅售1999元

清新时尚蒂芙尼蓝 HTC328w仅售19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1/109843.shtml report 1986 HTC热销机型新渴望V限量发售珍藏版蓝机,“蒂芙尼蓝”浪漫上市,时逢七夕来临,再次以“双卡双待”、“9mm纤薄机身”“Android4.0+4.0英寸大屏+HTCSense4.0”、“高性价比”以及“独特的蒂芙尼蓝”等特质再次征服用户,浪漫一整夏。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9月11日消息——HTC热销机型新渴望V限量发售珍藏版蓝机,“蒂芙尼蓝”浪漫上市,时逢七夕来临,再次以“双卡双待”、“9mm纤薄机身”“Android4.0+4.0英寸大屏+HTCSense4.0”、“高性价比”以及“独特的蒂芙尼蓝”等特质再次征服用户,浪漫一整夏。

DSC_0014

作为HTC首款千元智能手机,HTC新渴望V蓝机的性价比也显而易见,配置了1GHz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MSM7227A处理器和Android 4.0的它轻易可以轻易跻身目前智能手机市场的主流地位。

DSC_0017

除了蒂芙尼蓝,HTC新渴望V蓝机带来手机用户的还有很多。外形上,它延续了HTC时尚、简洁的设计,机身非常纤薄,并且手机的四个边角都进行了圆边处理,手机尾部微微翘起,在使用过程中拥有着不错的握持感。

DSC_0023
DSC_0021

 该机正面的一块4.0英寸电容触摸屏配合主流的480x854像素分辨率,整体画面感表现清晰。此外其背后还设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合内置的Android4.0智能操作系统以及sense4.0界面,其整体操控性表现也比较全面。此外新渴望V还加入了悦动音效BeatsAudio,特有音效增强技术、全场景音效,极大地提升了娱乐功能,给手机加分不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