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4.0可打电话 联想A2105超值抢购

Android4.0可打电话 联想A2105超值抢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2/109792.shtml report 2119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9月10日消息——在去年联想推出了一款可以双卡双待的智能平板电脑,型号为乐PadA2105,这是联想在平板领域内推出的又一强悍的平板电脑,整体机身配置很强,运行了目前市面中的主流操作系统,而且这款平板手机的价格也比较适合,非常适合购买。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9月10日消息——在去年联想推出了一款可以双卡双待的智能平板电脑,型号为乐PadA2105,这是联想在平板领域内推出的又一强悍的平板电脑,整体机身配置很强,运行了目前市面中的主流操作系统,而且这款平板手机的价格也比较适合,非常适合购买。

图为:A2105
        联想乐PadA2105,侧面看机身确实比较薄,正面该机搭载一块5英寸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在观看电影时效果更为明显,在机身背部是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并无主流,但是该机可以通话的功能有效的弥补的这一过失,也算是比较不错的通话平板。


图为:A2105
       在配置上,联想乐PadA2105采用单核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并没有像其他平板一样采用双核的配置,笔者认为是单核足以保证该机的通畅运行,而系统方面,A2105更是采用了主流的Android4.0系统,兼容性强,运行程序和软件比较多且大众,而且适合年轻人的口味。


图为:A2105
       总结:通过笔者对该机的描述,相信网友们已经有了对该机的了解,除去上面比较强劲的配置外,该机超过10小时的待机时间,在平板电脑中也是不弱,而且价格适中的它,更适合年轻人去使用,可以发挥出更大的功能,所以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