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想象不一样的《松鼠大战》 安卓游戏

和想象不一样的《松鼠大战》 安卓游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2/109863.shtml report 2314 松鼠大战是一款经典的动作游戏,今天小编想打家推荐的松鼠大战却和以前的不同,看开机画面是不是非常眼熟啊?哈哈!小编怎么越看越觉得这是UC那只小松鼠呢?只是多了一幅眼镜而已。言归正传,我们的松鼠为了寻找更多更多的美味的松果,决定来一段充满险恶的神奇冒险。于是乎就要面对各种陷阱和障碍,当然小怪兽更是必须的。
screenshot_0_m

松鼠大战是一款经典的动作游戏,今天小编想打家推荐的松鼠大战却和以前的不同,看开机画面是不是非常眼熟啊?哈哈!小编怎么越看越觉得这是UC那只小松鼠呢?只是多了一幅眼镜而已。言归正传,我们的松鼠为了寻找更多更多的美味的松果,决定来一段充满险恶的神奇冒险。于是乎就要面对各种陷阱和障碍,当然小怪兽更是必须的。

screenshot_1

此前在IOS平台一款松鼠冒险类游戏很受网友的欢迎,如今安卓用户不用再羡慕、嫉妒、恨了。这款《松鼠大战(Abus Adventures)》已经在安卓平台登陆,安卓用户也可以尽情体验了。

screenshot_2_m

玩过红白机的朋友们就不用多说了,玩法跟之前的老版本一模一样。小编在这里也就不过多赘述了,值得一提的是新版的画面非常出色,当然这里不是说老版的不好,毕竟时代是发展的嘛,无论是画面还是配音都肯定要强过之前版本。

screenshot_3_m

我们的小松鼠依旧要举起箱子进行躲避和还击,玩这为类小游戏除了要有勇气和技巧外,还要有耐心。所以喜欢冒险的朋友一定别错过了如此经典的小游戏。在BOSS身上还要多注意方法,想必很多朋友们已经开始跃跃欲试了吧~那就赶紧开动吧。

screenshot_4_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