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引领大时尚 国产智能手机大搜罗

小女生引领大时尚 国产智能手机大搜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2/109883.shtml report 11332 秋天带来了一丝凉意,小女生们也开始褪去夏装,为自己重新装扮一番了。说到小女生,就是长得比较小巧玲珑、比较乖巧之类的女孩子,她们总希望留住自己最青春美好的年华,总把自己打扮的超萌、超甜美。当然,萌机配萌女,笔者今天可是为了推荐手机而来,虽然小巧可爱不属于大众品味,但是无论对于喜爱扮萌的小女生而言,还是广大的爱“萌”人士,一般都会对这些可爱的事物毫无抵抗力,毕竟每个人心中都会存留点天真吧。

 秋天带来了一丝凉意,小女生们也开始褪去夏装,为自己重新装扮一番了。说到小女生,就是长得比较小巧玲珑、比较乖巧之类的女孩子,她们总希望留住自己最青春美好的年华,总把自己打扮的超萌、超甜美。当然,萌机配萌女,笔者今天可是为了推荐手机而来,虽然小巧可爱不属于大众品味,但是无论对于喜爱扮萌的小女生而言,还是广大的爱“萌”人士,一般都会对这些可爱的事物毫无抵抗力,毕竟每个人心中都会存留点天真吧。

未命名

       现在的手机市场,除了拼配置之外,手机的外观设计也同样重要,有阳刚的同样也有阴柔的,然而可爱的风格永远是小女生最爱的主旋律。笔者今天就推荐几款外观设计甜美的机型,有兴趣的朋友赶快来关注一下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