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耍酷最拉风 最适合潮男智能机大汇总

街头耍酷最拉风 最适合潮男智能机大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2/109886.shtml report 11052 我们走在大街上,在形形色色的人中,发现美女越来越多,帅哥潮男也越来越多。说道潮男,我心目中的潮男应该是带着墨镜、衣服叠穿、里面T恤、外面短袖衬衫、短发有型,外加一双匡威布鞋,这样就是潮男了。在社会上不光女人喜欢穿衣打扮,男人也爱耍酷扮帅,而男性在施展魅力的时候也开始变得多样化。
我们走在大街上,在形形色色的人中,发现美女越来越多,帅哥潮男也越来越多。说道潮男,我心目中的潮男应该是带着墨镜、衣服叠穿、里面T恤、外面短袖衬衫、短发有型,外加一双匡威布鞋,这样就是潮男了。在社会上不光女人喜欢穿衣打扮,男人也爱耍酷扮帅,而男性在施展魅力的时候也开始变得多样化。

未命名
当然潮男们在耍酷的同时,也不能缺少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在闲暇的时候,来充实自己当然也会给自己带来很多快乐。今日小编就专门为男人推荐几款手机,风格多样,希望你们会喜欢。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