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达曝光全球首款iPhone 5苹果音箱

奋达曝光全球首款iPhone 5苹果音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3/109930.shtml report 4458
  终于来到9.12,这个本来平静的一天,却因为新一代iphone的发布而变得不平静起来,全世界都多了形形色色期许和兴奋,从这个角度看,新一代iPhone热潮带来的震撼已经远远超越了产品本身。
image001
  就连向来严谨的华尔街经济学家都不甘寂寞地预测到:新一代iPhone 的销售有望使第四季度年化经济增长率提高至0.2至0.5个百分点,造就产品影响经济的传奇。而背后衍生出的一个极富预见性的事实就是:新一代iPhone将给智能外设领域带来一阵连锁映射。音箱,就是一个具有说服力的典型。
 image002
奋达Docking  Station  i5 — 全球首款支持iphone 5的音箱
   跟新一代iPhone 同样牵动人心的是:新一代iphone由于接口发生了变化,因此过去的iPhone音箱已经不能满足新产品的需求,不过最近就一难题已跟随苹果发布的同时迎刃而解了。因为奋达已经打造出全球首款支持iPhone 5的音箱,而且很可能被命名为Docking  Station  i5 。
image003
奋达Docking  Station  i5  出众的外观设计融入新iPhone 5的DNA
  从手头上拿到的图片来看,我们可以鲜明地感受这款先进音箱的一些设计特点。在造型上汲取苹果的简约格调,去除多余的装饰,追求整体比例的和谐。而在色彩配搭方面,它的主体配色以黑色为主,增强体量感,给人以性能稳定的感觉。 作为一款匹配苹果新产品的音箱,“型相近”的设计思路是无疑是正确的。
  当然抓住眼球的还是彩色的LCD时间显示,增加时尚元素的同时,使音响能同时成为家庭生活的一个构成元素。还有强调智能操控的时代,触控元素显得更不可获取,呼应苹果触屏的特点,奋达Docking  Station  i5  采用时尚的触摸按键。
  这一次苹果决意为腾出更多设计空间换上新的 接口,奋达Docking Station i5采用的就是苹果的新接口。iPhone 5直接通过底部接口连接到音箱,音质传输损耗远远比采用普通线材要低,保证了高品质的音乐。奋达Docking Station i5和iPhone 5之间也可以相互控制,也可以给iPhone 5充电。
  回顾一下老一代的 30 针接口,在 2003 年推出的第三代 iPod Classic 上已经开始采用,此后的 iPod Nano、iPod touch、iPhone、iPad 等苹果产品也大都沿用了这一接口。我相信连苹果自己也会考虑推出新的转接器,使得新 iPhone 能够兼容旧的 30 针接口。
image004
奋达Docking  Station  i5巧妙转接头设计 同样可兼容老一代iPhone
  这需要寻求一个解决方案,也就是奋达为用户而创造的。那些拥有新iPhone的用户,他们手中极有可能仍携带各种苹果的产品,不愿意丢弃那些旧的ipad、ipod ,需要一个转换接头设计来解决这个问题。Docking  Station  i5可以增加一个转接接头,在兼容新一代iphone的同时,也是兼容上一个i系列产品,不得不说这是相当人性化的一个设计。
  随着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云存储技术的高速发展,不同领域的数码设备走向共通甚至融合是大势所趋。以往在科幻片看到的场景,音箱可以连接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等不再是奢望。奋达在抓住整个音箱发展的前沿趋势的时候,也展现了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的设计,这个对于国产而言是极具鼓舞性的。如果能借助新一代iphone的热潮,加上合理的市场定位战略,Docking  Station  i5将是值得人们期待的产品,当然我们尚未从官方那里得到更多的性能介绍信息,用户们关心的价格呢 ?我们最新的估计,它应该是合理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