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Galaxy 4寸靓屏三星I779评测

不一样的Galaxy 4寸靓屏三星I779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4/109837.shtml report 10863 也许大家刚一听到“定制机”这个词时,肯定会想到:便宜的配置低端,配置高的价格坑爹,总之各种不靠谱…… “得终端者得天下” 已成为企业营销中不争的 “哲训” 。制机最开始是出现于运营商那边的,主要是运营商通过自己的终端优势,和手机制造商合作,生产手机,再绑定SIM卡,从而获取利润,但是近两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抱大腿,这大腿自然就是移动联通小灵通(现在已经是电信)了,凭借其渠道优势大举进攻定制机市场。

 

也许大家刚一听到“定制机”这个词时,肯定会想到:便宜的配置低端,配置高的价格坑爹,总之各种不靠谱…… “得终端者得天下” 已成为企业营销中不争的 “哲训” 。制机最开始是出现于运营商那边的,主要是运营商通过自己的终端优势,和手机制造商合作,生产手机,再绑定SIM卡,从而获取利润,但是近两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抱大腿,这大腿自然就是移动联通小灵通(现在已经是电信)了,凭借其渠道优势大举进攻定制机市场。

DSC_0004

今天笔者带来的这款三星I779也是属于Galaxy系列,但从外观上却圆润了不少,少了Galaxy系列的灵动或犀利,究竟该机表现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