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通信展 通信节能环保绿色产业

2012中国通信展 通信节能环保绿色产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4/109996.shtml report 2275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于9月18日至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通信产业是一个高科技行业,也是一个高耗能行业,随着网络规模的不断扩张,通信网络的核心设备、动力系统、冷却系统以及机房、基站等成倍增加,能耗巨大,大量的设备不仅需要人员的支撑,而且不间断的网络环境更需要能源来保障,信息产业的环保是整个环保链条上的重点之一。因此,本届展会参展的通信环保节能企业,将成为各方高度关注的焦点。

在新能源方面,“环宇集团”作为中国二次电池产业的开拓者,拥有从电池材料配件制造到电池生产的完整产业链,长期为众多国际知名客户提供各种动力电池,相继开发了电动大巴电源、储能电源、通信电源等产品。“南京禾浩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以通信产业及氢燃料电池发电、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热利用、风能利用等可再生资源方面、蓄电池除硫仪、远程供电、燃气发电机组等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同时开展智能建筑、防雷产品及工程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在移动通信基站节能方面,“雅驿欣”基站节能热管空调一体机是专门为数据中心及移动通信基站节能而设计的节能产品,有效地解决了现有高密度发热空间制冷机的节能问题。而“艾赛尔”此次展出集合最新的精密空调技术专为大、中型机房开发设计的产品,该系列产品专注服务于对温度、湿度、洁净度有较严格要求,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良好的节能性能,是绿色数据中心与各类计算机房的理想选择。

通信产业一直非常注重业务经营的产业链或生态圈,节能减排思想巳经深入人心,同样,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将向人们展示节能与环保的“绿色通信”生态圈,欢迎您亲临北三环东路6号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