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8定制时代 口袋购物逛淘宝首批合作入驻

Win 8定制时代 口袋购物逛淘宝首批合作入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4/109997.shtml report 2877
  微软现任CEO Steve Ballmer说:“微软有三个最重要的历史时刻,盖茨创立微软那一天,Windows 95上市那一天,以及Windows 8发布这一天。”Windows 8的发布,同时宣告了微软开始正式加入与谷歌的Android系统和苹果的IOS系统相抗衡的互联网之战。9月,口袋购物逛淘宝携带V1.0版本入驻Windows 8,成为首批合作的重点软件之一,为更多用户带来更新的购物体验。

口袋购物逛淘宝Windows 8 V1.0版本保持了IOS系统的一贯风格,在首页的热门推荐中有少女装、轻熟女、排行榜、童装、男人装和科技等六个频道。坚持打造一款可供男女老少,宅男腐女多用户群的移动端购物工具。

image001

口袋购物逛淘宝针对微软Windows 8专属的Metro展示技术,特别配置了长方图形的功能界面组合方块。和IOS、Android界面最大的区别在于:后两种都是以应用为主要呈现对象,而Metro界面强调的是信息本身,而不是冗余的界面元素。显示下一个界面的部分元素的功能上的作用主要是提示用户“这儿有更多信息”。同时在视觉效果方面,这有助于形成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口袋购物逛淘宝用户在浏览精美商品、选购宝贝的时候更能够享受“人工智能”带来的逛街购物便利。

image003

同时,在W8 1.0版本中,口袋购物逛淘宝所有的单品、只要是你觉得好看,都可以主动去微信、新浪微博、人人网、QQ空间、豆瓣等社区分享给你的好友,让他们也来主动分享你的发现。微软Metro技术在操作上也十分简单,有专属的图标,一目了然。

口袋购物逛淘宝W8 1.0版本,同时设置了淘宝账号登录、新浪微博账号登录和QQ账号登录等三种方式。可以直接绑定淘宝账号,只要登陆,以往所有信息,瞬间云同步,省时,便捷。

image005

口袋购物逛淘宝在提供多种优质淘宝精品的同时,更提供一种全新的口袋购物、移动购物新体验。

此外,据悉口袋购物逛淘宝Windows Phone 7 V1.0版本也同步上线。这标志着口袋购物逛淘宝在移动互联网端手机购物类首次全类型覆盖。在积累WP用户方面更是迈出了重要一步。

下载地址: http://apps.microsoft.com/webpdp/zh-cn/app/2d9295af-7935-4aca-bd62-4bb715298bda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