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体验大升级 全新Galaxy Note II来临

配置体验大升级 全新Galaxy Note II来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7/109749.shtml report 3247 去年三星首次推出5.3英寸的跨界产品Galaxy Note的时候,业界几乎一致认为,如此大屏手机很难受到市场追捧,但事实证明,仅仅用9个月Galaxy Note就达到了1000万台的销量,为行业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市场。如今它的升级版Galaxy Note II携带明星般的光环到来,不仅配置更加强劲,体验也进行了大升级。

去年三星首次推出5.3英寸的跨界产品Galaxy Note的时候,业界几乎一致认为,如此大屏手机很难受到市场追捧,但事实证明,仅仅用9个月Galaxy Note就达到了1000万台的销量,为行业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市场。如今它的升级版Galaxy Note II携带明星般的光环到来,不仅配置更加强劲,体验也进行了大升级。 

图片2

在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II采用了更大屏幕的5.5英寸设计,分辨率为1280x720,屏幕材质为HD Super AMOLED,显示效果为新型RGB像素排列,虽然PPI比一代低,但显示效果更好。值得称赞的是,由于采用了窄边框设计,虽然Galaxy Note II屏幕变大了,但是边框比一代更窄,厚度也压缩到了9.4mm,操作手感大幅提升。 

另外,Galaxy Note II在处理器上进行了大升级,采用了三星自家的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主频提升至1.6GHz,在性能上拥有无与伦比的表现,它还搭载了2GB RAM、16GB ROM,保证了系统多任务处理的流畅。更为重要的是,如此强悍性能加上超大屏的设计,拥有3100mAh电池作为续航保障,足够使用一天以上。

其实,Galaxy Note之所以能获得成功,除了硬件上卓越之外,还在于软件应用的提升,其配备的S Pen成为该手机的一个杀手锏,在Galaxy Note II上,三星将这项功能进行了升级, 加入了S Pen接触屏幕截屏,弹出应用快捷操作方式,丢失提醒等功能,另外,它的压感级别由一代的256级提升至1024级,也就说,手写触感将更加细腻。

另外,S Pen还创新性的拥有魔法棒功能,该功能相当于电脑鼠标的悬停,可在不点击的情况下弹出内容预览,可以预览到日历、图库的内容,看视频的时候,还可通过魔法棒悬停提前预览视频内容。

三星Galaxy Note II还搭载了一颗800万像素BSI摄像头,但除了在拍照效果上的提升,它还加入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比如支持声控快门功能,在操作的时候,只需要说出指定的口号,便可以自动拍摄,这方便了一些喜欢自拍的用户。

图片1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Note II在拍照上还加入了最佳群组姿势功能,开启该功能后,如果镜头里有数个人,手机会快速拍摄多张图片(5张),然后让用户选出每个人不同的表情,自由组合出完美的照片。

从上面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Note II相比一代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继一代的成功之后,再次发力,在硬件和用户体验上大幅提升,在Android同质化严重的现状下,Galaxy Note II在用户体验上的努力将是其成功的基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