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庆长假出游必备攻略 ITCEO受热捧

2012国庆长假出游必备攻略 ITCEO受热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7/110039.shtml report 3816
  2012中秋国庆双节大假,热爱旅行的亲们一定整装待发。据国家旅游局预测,今年中秋、国庆期间,旅游市场接待人次约为3.45亿,同比增长15%左右。加上高速免费通行的利好,尽管目前各省的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细则还未正式披露,但很多人对十一长假已筹备了好久,喊着8天长假不能浪费的口号打算出游。虽然年年出游年年说,但是出游必备品却不得不说。这里特别将出游时必须、重要的小物品分类整理,给爱旅行的亲们送上。

Tips一:票证类

身份证或护照,没有证件时刻都会碰到麻烦,千万不要因为证件遗漏而被当成了流窜犯哟;机票或火车票或是准备好的景点门票,临时买那是万万来不及的,首先将这些整理好吧。

Tips二:财物类

旅行途中的突发状况很难预测,对于财物的保管可是对亲们的一大考验呢。随身携带适量的现金,要整零搭配,减少找零时遇假钞的可能;银联卡或信用卡则能避免大量现金随身的不必要的风险。

Tips三:药品类

常用的感冒药,少量消炎药,腹泻药,防暑药,创可贴,风油精,防蚊液,还有个人体质需要的晕车药或过敏药,它们都是保证旅行安全圆满的重要物品。

出门在外,应急药品是非常必要的

Tips四:日用品类

洗漱用具,护肤防晒品,生理用品,卫生用品,这些都可依照个人习惯和喜好准备,还可以根据你的旅行目的地设备的完善程度酌量增减。

虽然已经进入十月,防晒工作可不能少

Tips五:装备类

手机、摄影器材,没有3C,沿途哪会有风景?

指南针、地图,没有指示,我们将去向何方?

雨伞,这个不用多说。

备用的移动电源。今年高速路节日免费的政策一出,自驾游一定暴增。出门在外你的爱疯爱拍快没电了怎么办?所以移动充电电源是必备品重中之重。推荐一款小编自用的移动电源IT-CEO的U6850,只有名片一般的大小却适用于任何使用USB接口充电的设备。这款移动电源通过电源插座或者链接电脑进行充电储电,使用非常方便。还有黑色、银色和红色三款,小编自用的是红色,适合年轻时尚的美眉嘛!车友们要是配上一款移动电源,万一堵车也完全不用担心手机断电啦。

 

小巧轻便是出行的首选 

三种时尚的色彩你选择哪种?

建议经常出游的朋友配备多个常用收纳小袋,可以将相关的必备品分类装包,这样既方便又易整理。

2012中秋国庆双节大假将至,热爱旅行的亲们整装出发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