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n巧妙应用三星Note II带给你不同的体验

Spen巧妙应用三星Note II带给你不同的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7/110040.shtml report 1858 作为三星GALAXY Note 的更新换代产品,三星GALAXY Note II代无论手机的外形还是在硬件配置上相比过去都会有了较大的变化。根据国外网站GSMArena援引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说法,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会引进来自三星GALAXY SIII的窄边设计和外形风格,并且在触控屏增大的情况下,其机身宽度反而要比过去更窄,将会带来更理想的持握手感。
作为三星GALAXY Note的更新换代产品,三星GALAXY Note II代无论手机的外形还是在硬件配置上相比过去都会有了较大的变化。根据国外网站GSMArena援引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说法,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会引进来自三星GALAXY SIII的窄边设计和外形风格,并且在触控屏增大的情况下,其机身宽度反而要比过去更窄,将会带来更理想的持握手感。

4765262_550x550_0

图为:三星GALAXY Note II

此外,三星GALAXY Note II代传闻还会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使用最新的图像传感器来改进拍照效果,预计也会加入一些三星GALAXY SIII最新开发的拍照功能。其他方面,三星GALAXYNote II还会搭载新版Android 4.1系统登场,同时也是三星推出的首批运行Android最新系统的机型,并且还会为手机配备新型 S Pen手写笔。

00004

图为:三星GALAXY Note II

三星第二代智能S-Pen的笔尖利用了名为ePen Grip的橡胶材质,利用这种材质的好处在于可以将人体的微电流传送到电容屏幕上,其触控感和人类手指的相似度几乎一样,这样可以减少延迟现象,据悉首台搭载第二代智能S-Pen的有可能是三星GALAXYNote I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