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你的手在地图中标注 钓鱼岛是中国的

用你的手在地图中标注 钓鱼岛是中国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8/110064.shtml report 5909 今天向大家介绍一款定位应用,如果您有去钓鱼岛的打算,那么它应该是您的不二之选——“盖亚全球定位”。它把您的iOS设备变成全功能的全球定位系统手持设备。下面小编就来带领大家对钓鱼岛进行国有化标注!用你的手标注出钓鱼岛是中国的!

今天向大家介绍一款定位应用,如果您有去钓鱼岛的打算,那么它应该是您的不二之选——“盖亚全球定位”。通过它,可以把您的iOS设备变成全功能的手持全球定位系统设备。下面,小编就来带领大家对钓鱼岛进行国有化标注!用你的手标注出钓鱼岛是中国的!

500副本

盖亚全球定位系统能够使用远足,骑自行车,滑雪板,滑雪,驾驶,跑步,航海,和其他户外活动。记录航程,航点,并采取地理标记的照片。

标注钓鱼岛

小编在地图中搜索“钓鱼岛”,系统中没有找到,但是通过位置的手动查找,还是能都找到钓鱼岛的。只不过没有名字也没有说清归属。

20120917102133

选择图层,可以显示出不同的效果。如等高线、卫星、平面等。截图未小编选择的卫星照片效果,软件是抓取的谷歌地图显示图像。

20120917102848

没有名字无所谓,在此款软件中我们用户可以自行编辑地点名称,小编就选择了钓鱼岛并为其命名。并标注好国籍为:中国。

20120917102953

标注完成后,我们就可以在地图中看到钓鱼岛上出现了“钓鱼岛(中国)”字样,次标注将在软件中进行存储,我们下次打开软件时标注会记录在上面。是不是看着就特别的爽呢?

20120917103007

小编点评

此款软件的定位功能还算比较强大,小编试用了一下定位当前位置,软件反映还算准确。通过不同的图层效果,可以区分出详细题图及周边建筑或单独提取出道路,对于经常出行的朋友来说,此款软件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20917105557
小编所在位置的 卫星图片

20120917105615
小编所在位置的平面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