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盟或推可支持iPhone5的iLaphone扩展套件

世盟或推可支持iPhone5的iLaphone扩展套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8/110077.shtml report 33062 随着iPhone5的发布,国内智能手机扩展厂商世盟公司近期透露或将推出能让iPhone5变成笔记本的iLaphone扩展套件。

随着iPhone5的发布,国内智能手机扩展厂商世盟公司近期透露或将推出能让iPhone5变成笔记本的iLaphone扩展套件。

新的iPhone5扩展套件与目前在售的iPhone4扩展套件功能基本相同,同样会采取8000毫安的锂聚合物电池和10.1寸的显示屏幕,官方预计将推出两个版本的iPhone5扩展套件来扩充iLaphone产品阵营。

目前世盟公司的iLaphone产品已能够支持iPhone4,iPhone4s以及iPod Touch4,并且在官方网站()已开始预售( 预售地址: http://t.cn/zWioyMp),预售价格为1179元。同时,世盟公司声称近期还将放出支持三星i9100,i9300以及HTCLG的相关机型,预计发售日期为10月中旬,价格与iLaphone苹果套件相当。

 

iLaphone苹果套件  背部实拍图片

对于目前国内用户来说,由于iPhone5SIM卡比原有iPhone4的卡型小了约30%,目前为止国内运营商并没有及时推出相关的换卡服务,所以即便用户通过其他途径购买了iPhone5手机,也没有太多的实用价值。相信iPhone4SiPhone4因其更低的售价以及完善的周边配套设备,对有意向购机的用户应该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iLphone官网已正式开启苹果套件的预售服务,至926日止,所有预定成功用户可获赠价值249元的蓝牙耳机一副。根据预售活动规则,iLaphone官方将在下定用户中抽取50个名额作为半价购机的优惠回馈。更多活动内容,可关注iLaphone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12800

 

 


iLaphone苹果套件实拍图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